当前位置: 首页 > 就创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学生赴互助班彦村开展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

时间:2021-07-19 14:03        点击量:

我校组织学生赴互助班彦村开展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回信重要精神,紧扣“建党百年”主题,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将红色教育、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相结合,厚植学生“爱党爱国”情怀,引导师生服务乡村振兴,7月14日,我校22个创新创业项目团队赴互助班彦村开展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

 

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师生通过观看《塞那,阳光下的班彦》专题片、新旧村貌对照图,参观班彦创客基地、土族盘绣园、酩馏酒坊等脱贫产业基地,现场感悟脱贫攻坚给班彦村带来翻天覆地的新变化,深刻体悟习近平总书记浓浓的扶贫情结,真切感受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使命担当和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幸福的深厚情怀。

青春领航乡村振兴,红色筑梦创业人生。此次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是一次发扬红色力量,了解乡村振兴的好方法,也是亲身感受我省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的好活动,更是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好载体。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动力,结合项目团队特色优势,立足红色传承、立足乡村振兴实际需要,以调研为基础,依托现有对接项目、涉农创新创业项目,结合“三下乡”活动,组建多种形式的“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社会实践团队,深入到广大乡村地区,因地制宜,参与美丽乡村规划建设、乡村旅游开发等,用科技的力量助推乡村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