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创动态 > 正文

我校2020年校级创新创业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1-06-28 15:53        点击量:

我校2020年校级创新创业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顺利举行

 

近日,我校2020年校级创新创业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在大学生创业孵化园举行,133个校级创新创业项目(含2019年延期项目)、近600名学生参与答辩。评审会分为本科生科技创新项目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两个组别进行。评审会邀请了10名相关领域的创新创业导师担任评委。

评审会上,各项目组采用PPT形式,运用大量的图片、视频与数据资料,详细陈述了项目任务、实施情况、成员分工、项目成果、创新点等内容,部分项目组以实物形式现场展示了创新成果。在认真听取项目组陈述后,评审专家分别就项目研究过程、项目研究方法、项目成果实际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并对每个申请结题验收项目给予评价。

经评审,96个项目通过结题验收、17 个项目延期结题、20个项目评审不合格。依托2020年校级创新创业项目,学生发表论文40篇;获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及实用新型专利证书14项;获得创新创业竞赛省级以上奖项29项;完成项目实物及模型11个;设计并开发项目系统、网站、APP等8个。

近年来,学校在创新创业项目培育上坚持问题导向、兴趣驱动、学生主体、科研引领、重点孵化的原则,项目指导上突出过程管理、精准指导、成果导向,强调团队合作精神,不断提升科研与实践育人水平。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