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创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21届毕业生交流会

时间:2021-06-22 08:49        点击量:

  

    6月17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2021届毕业生交流会。副校长冶成福,发展规划处、教务处主要负责人及2021届毕业生代表200余人参加本次交流会。会议由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王彦芳主持。



会上,冶成福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同学们进校以来的成长经历,对大家通过不懈奋斗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他希望广大毕业生要坚守初心,始终不忘“勤学修德,为人师表”的师大精神,在新的人生路上,勇担使命、把握未来;要坚毅品行,把困难作为成长的历练,涵养大志气、铸就大格局、凝聚大气魄;要坚持奋斗,以奋斗书写最亮丽的人生底色,撸起袖子加油干。最后,冶成福动情地表示,学校永远是同学们最温暖的家,不管未来如何,母校将永远注视大家的成长、关心大家的发展,期待着大家在追梦路上的捷报和喜讯,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2021届毕业生代表付云芬、赵玲慧、才让卓玛、黄璐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讲述了自己在母校奋斗成才的故事,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与惜别之情。在校生代表吴梓豪代表全体在校生,向2021届毕业生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

交流会结束后,同学们手持“我爱青海师范大学”、“怀梦想、致远方”、“青春无价、不畏远方”等毕业寄语合影留念,留下了一抹最亮丽的青春记忆。同学们还在现场留下了自己的毕业寄语,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深眷念和对未来的憧憬期盼。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