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创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全省就业创业导师专题培训班

时间:2021-06-16 14:39        点击量:

我校举办全省就业创业导师专题培训班

 

为切实加强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我省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的工作水平,努力实现我省高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6月7日-11日,我校举办了为期一周的就业创业导师专题培训班。省内各兄弟院校及我校从事就业创业指导教师共计41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从就业指导、创新创业指导两个大方面展开,授课老师对就业创业大赛、提升学生就业力、找准职业路线、建立创业视角、创业教学与指导实践等知识点进行了系统地解读。培训采用小组讨论、多元互动等授课方式,在课堂中穿插案例分析、情景模拟、角色扮演等丰富的课堂活动,培训内容丰富、课堂气氛活跃,有效地帮助了我省参训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对学生进行更加科学专业的求职创业辅导。

本次培训不仅加强了省内兄弟院校老师之间的沟通,同时也有效提升了我省高校从事就业创业指导教师的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水平,为我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就业创业指导教师队伍奠定了坚实基础。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