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创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青海省2021届重点群体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暨国家开发银行2021年助学贷款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1-05-27 14:42        点击量:

我校成功举办青海省2021届重点群体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暨国家开发银行2021助学贷款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又是一年毕业季,伯乐良驹相约时。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入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活动525日,青海省2021届重点群体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暨国家开发银行2021年助学贷款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省教育厅副厅长梅岩、青海师范大学副校长冶成福、省教育厅学工办主任汪晓冬、国家开发银行客户三处副处长唐慧玲莅临指导,各兄弟院校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各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及全省高校未就业毕业生近3000人参会。

在现场,梅岩指出目前就业总体情况较去年有所好转毕业生要抓住离校前的这段时间,主动出击,尽早找到理想的岗位,为社会经济发展和基础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他强调各高校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让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的指示要求,切实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当前一项紧迫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把各方面的力量都调动起来,实现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

本次招聘会作为青海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的活动之一,在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的大力支持下,我校携手国家开发银行,积极组织115家用人单位,提供招聘岗位4396个,招聘人数4775人。招聘会现场,毕业生纷纷前往各展位咨询有关工作内容、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问题,并按照自身的就业意向投递简历。经统计,本次现场应聘报名3950,拟录用及意向签约520人,现场签约111人。双选会后,各学院积极与部分重点企业对接,通过组织座谈会及专场招聘会、现场面试等形式与用人单位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推荐毕业生。

本次双选会采取线上+“线下模式,西海都市报在抖音直播间现场直播双选会盛况,以直播带岗的形式,为广大外校求职毕业生与参会企业牵线搭桥。这是我校第二次开展直播带岗活动,直播带岗的招聘新方式已成为大学生的求职新渠道。



止目前,学校为2021届毕业生举办各类招聘会210余场,发布招聘信息2000余条,提供就业岗位2。下一步,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继续加强与各地人社部门、工业园区、重点企业的沟通合作,做好重点区域布局,充分利用社会资源扩渠道、拓岗位,为2021届毕业生实现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并提前谋划和启动2022届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