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创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就业创业工作总结表彰暨2021年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4-16 16:36        点击量:

我校召开就业创业工作总结表彰

2021年就业工作推进会

——学党史  总结成绩激励先进

                     开新局  就业创业再创佳绩

 

4月15日下午,我校就业创业工作总结表彰暨2021年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在办公楼一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马德明,副校长冶成福出席了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研究生导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许存宁主持。

会上,冶成福做了就业创业工作报告。报告对我校2020年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报告指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挑战和复杂的就业形势,我校就业状况总体稳定、就业教育持续强化、就业服务不断创新、就业管理严格规范、双创工作取得新成效,圆满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成绩的取得,是全校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凝聚着学校就创业工作者的无私奉献和辛勤汗水。2021年,我们要“学党史,总结成绩激励先进;开新局,就业创业再创佳绩”,要不打折扣、努力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大学生就业的安排和部署,提高站位、担起责任、精准对齐、创新方式、真抓实干,切实服务于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使就业创业工作取得新成绩。

会上,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生亮、宣传部部长牟昱苍宣读了表彰奖励决定,校领导分别颁发了奖状和奖励金。大会表彰了5个就业先进集体、3个创新创业先进集体、15名就业工作先进个人、5名创新创业工作先进个人和10名创新创业团队优秀指导老师,聘任了73名校内外创新创业导师。

会上,分管校领导与学院签订了2021年就业创业工作目标责任书。通报了截止4月14日2021届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率。数学与统计学院、外国语学院负责人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历史学院、新闻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马德明充分肯定了学校2020年就业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对获奖集体、个人表示了祝贺,向聘任的校内外导师及全体教职工对学校就业创业工作付出的努力表示了衷心感谢,并就全力以赴推进学校2021年就业创业工作作了重要部署和要求。他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学校召开此次大会,就是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和青海省有关就业创业精神,总结成绩,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就业创业活力,全力推动我校就业创业工作。他强调,要充分认识稳就业在“六稳”中的基石作用,把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要结合学校实际,转换工作思路,把就业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的工作和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保障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局稳定。他要求,一是准确把握新形势,深刻领会新形势下毕业生就业工作新要求。结合党史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自觉担当时代重任,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要积极开辟就业工作的新渠道、新领域,努力促进2021届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好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压实主体责任,强化就业创业保障。要充分开展政策宣传、加强校企校地合作、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推进大学生征兵及科研助理招录工作,促进多元就业,确保充分就业。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