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创动态 > 正文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举办2021年创新创业项目申报培训会

时间:2021-04-08 16:35        点击量: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举办2021年创新创业项目申报培训会

 

为提高我校创新创业项目质量、确保创新创业项目申报工作有序推进,4月7日下午,2021年创新创业项目申报培训会在科技报告厅举行,培训会邀请了我校创新创业项目评审专家、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王甲泰副教授作专题培训。各学院主管创新创业工作的领导、辅导员、创新创业导师及项目申报团队近270人参加培训,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王彦芳副主任主持会议。

王彦芳在会中指出,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项目建设,每年投入专项资金用于项目建设、建立双创导师队伍用于项目指导、举办多期双创活动与讲座用于项目培训。在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各学院的积极配合下,我校创新创业项目数量逐年增加、创新创业项目质量逐渐提升、创新创业项目成果形式多样,很多学生在创新创业过程中收获颇丰。此次培训会的目的就是进一步激发学生申报创新创业项目的热情、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造就创新创业生力军。希望同学们本着学习能力、实践能力与双创能力协调发展的理念,积极参与到创新创业项目与竞赛中,努力培养和造就自身成为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会上,王甲泰老师首先结合人才培养目标和方案要求阐释了创新创业项目的重要意义,强调了创新创业项目对个人综合测评、求学深造、就业的重大影响,鼓励同学们立足文本、着眼前沿,积极实践,在项目开展中展现专业素养、综合素质与学术规范。随后,王老师根据自己多年指导创新创业项目的经验,从创新创业项目解读、申报流程、项目书撰写三个角度做了详细的培训。最后,王老师就同学们对创新创业项目相关事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与解惑。

通过培训,同学们进一步明晰了创新创业项目在大学生成长过程中的重要意义,强化了实践能力与创新思维,提高了选题视野,拓宽了项目开展路径,增强了申报项目的积极性、规范性和科学性。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