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创动态 > 正文

我校首届“放飞梦想 共创未来”创新创业启蒙训练营正式开班

时间:2021-04-06 09:19        点击量:

我校首届放飞梦想 共创未来

创新创业启蒙训练营正式开班

 

为启发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升创新创业能力、塑造创新创业精神,3月31日,我校首届“放飞梦想 共创未来”创新创业启蒙训练营正式开班,民族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美术学院、计算机学院等学院的80名学生参加了首次培训,培训由西宁市城北区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马金梅老师主讲。

 

马老师以“唯青春与梦想不可辜负”为主题,从创业还是就业、创业应具备的条件和能力、如何选择创业项目等方面,为同学们详细阐述了创业项目的基本要素,并围绕创业团队在实战中遇到的现实问题,运用丰富而生动的案例进行了讲解。

此次训练营为期三个月,课程内容包括大学生创业规划、如何建立自己的团队、高效沙盘推演等,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课程的设定旨在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及学习实践能力,对创业有一个正确的认识,引导学生对可行性创业项目进行了解与尝试,为乐于参与创新创业类活动的学生提供了系统学习的机会。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