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创动态 > 正文

唐颂互娱(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一行走访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园

时间:2021-03-09 11:02        点击量:

唐颂互娱(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一行

走访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园

 

3月5日下午,唐颂互娱(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耕云计划官方授权的运营公司)张旻一行省政府参事谢源的陪同下专程来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快手数字三农耕云计划”及“快手三农优选计划”进行考察调研,并与创业团队召开座谈会



在孵化园内,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王彦芳副主任对孵化园建设、服务团队、孵化政策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阐述了我校学生依托孵化园在双创项目孵化、双创赛事、双创育人中取得的成果。

一行先后参观了园区创业办公室、众创空间、孵化成果展览室,就各团队创业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表示以后在项目资助扶持上会向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园提供更多的支持。



随后,唐颂互娱(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与我校双创团队举行座谈会,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快手数字三农耕云计划”及“快手三农优选计划”,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一一进行解答,鼓励各创业团队不断创新、继续奋斗。下一步,孵化园将会在继续发挥现有优势的基础上,借力于新的平台,大力培育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把创新创业工作推向新局面。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