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创动态 > 正文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举办2021年全国教师资格证考试考前冲刺培训班

时间:2021-03-04 09:27        点击量: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举办2021年全国教师资格证考试考前冲刺培训班

 

为提高我校学生教师资格证考试通过率,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在寒假期间早谋划、早安排,311120172018级学生开展教师资格证考试考前冲刺培训。校本部及成都校区458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具有多年教资培训经验的优秀讲师就教师资格证考试的教育知识与能力综合素质两门科目进行强化培训。在正式开班前,中心组织学生进行了模拟考试,针对考试中目前仍存在的突出问题以真题讲解、疑问解答等方式,帮助考生掌握考试重点和难点有效提高考生的理论认知和应试技巧全体学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反响良好。 


作为一所师范高校,教育行业是我校毕业生就业的主渠道,教师资格证是教育行业从业人员许可证,是进入教育行业的必要条件。下一步,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这一目标,进一步加大与教学部门协同联动,整合各项优质资源助力我校学生教师资格证考试通过率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