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创动态 > 正文

我校学子在首届西北四省区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赛喜获佳绩

时间:2020-12-30 16:13        点击量:

我校学子在首届西北四省区大学生就业创业

大赛喜获佳绩

 

12月29日,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指导,甘肃、青海、宁夏、新疆四省区教育厅主办的首届西北四省区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赛在兰州大学举行,我校学子在比赛中荣获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本届大赛“就西部发展 创精彩未来”为主题11月启动以来,共吸引来自西北四省区132所高校,2万余名学生参与,经过各高校初赛、各省区赛等前期赛程的激烈角逐,共有75个就业创业项目脱颖而出,参与决赛大比拼。我校生命科学学院伍梓豪的作品《启航--扬帆教书育人的征程》、经济管理学院阿使菁的作品《逐梦企业家》分别荣获二等奖、三等奖。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指出,本次大赛规模大、层次高、效果好,立足新发展阶段、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是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贯穿融入就业创业工作的生动实践。他希望在今后工作中各省区、各高校要主动应对就业形势的新变化,为大学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主动服务国家战略需求,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加快学科专业结构调整,推进供给侧改革,构建国家-地方-高校齐发力的就业创业生态链。

 

本次大赛搭建了就业创业的新平台,形成了以平台促交流、以平台聚智慧的良好工作机制。接下来学校将继续打好拓展就业渠道“主动仗”、当好学生就业创业“贴心人”、下好就业创业能力提升“先手棋”,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创新举措、奋进作为,高质量推进大学生就业创业。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