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创动态 > 正文

北京大鸾翔宇慈善基金会到访我校商议公益项目合作

时间:2020-12-23 10:25        点击量:

北京大鸾翔宇慈善基金会

到访我校商议公益项目合作

 

12月17日上午,北京大鸾翔宇慈善基金会执行副秘书长梁洁、“恩来实践树人计划”项目负责人梁海雁与省人才办综合处相关人员到访我校,商议公益项目“恩来实践树人计划”试点工作前期调研相关事宜,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团委、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各学院主管就业创业领导以及学生代表近30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梁洁介绍了基金会的发展概况和系列活动,表示希望和青海师范大学加强合作开展“恩来实践树人计划”试点工作,让更多人了解周恩来总理崇高的家国情怀和理想追求,怀慈善之恒心,献福祉于民众。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团委及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分别就我校的教学资源、师资力量、就业创业及学生工作等进行详细汇报,并与基金会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

窗体顶端

 

通过调研座谈,基金会与我校在就业实习平台搭建、人才培养、技术支持、师资培训、导师扶持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今后双方将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在毕业生就业能力提升、创新创业能力培养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共同帮助我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北京大鸾翔宇慈善基金会由中新社原副社长、全国政协委员、周恩来总理侄女周秉德女士发起成立并担任创始会长,是为了继承老一辈革命家的遗志而设立的专业慈善组织。基金会命名“大鸾”、“翔宇”系分别取自周恩来总理的乳名和字,以此寓意基金会将继承周恩来等老一辈革命家的遗志,如一只翱翔天宇的神鸟将无边大爱播洒人间。基金会致力于弘扬与传承以周恩来精神为主的助学助教、扶贫济困和文化传承等工作。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