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创动态 > 正文

西宁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安昊老师应邀来校为师范生做专题讲座

时间:2020-12-11 10:05        点击量:

西宁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安昊老师应邀来校为师范生做专题讲座

 

为进一步巩固我校师范类专业认证成果,推进我校第二批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顺利进行,营造我校师范专业认证氛围,强化我校师范生的专业理念,12月9日下午,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特别邀请了我校校友西宁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安昊老师,为我校2017级百余名师范生举办了题为“做时代四有教师,书博雅育人华章”的讲座。

安昊老师是西宁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高中语文教研员,西宁市高中语文名师工作室主持人,董一菲诗意语文工作室特聘导师,获全国、省、市级各类教学评比奖项二十余项,主持并参与多项省、市级以上课题并结题,指导多项市级课题研究。安昊老师从什么是“四有”教师、如何做“四有”教师以及做一个怎样的“四有”教师等方面,从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工作实际出发,理论联系实际,为我校师范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讲座。

安昊老师深厚的专业功底,清晰的逻辑思维,生动的实例讲解,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在场的同学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即获得了专业知识,也升华了思想认识,大家都深受教育和启发,受益匪浅。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