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创动态 > 正文

浙江湖州城市综合推介会走进我校

时间:2020-12-04 08:47        点击量:

浙江湖州城市综合推介会走进我校

11月30日,“魅力南太湖,双创湖州城”浙江湖州城市综合推介会暨2020年湖州市重点用人单位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举办。湖州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王树,湖州市人力社保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湖州市下辖区县的人社部门主要负责人和重点用人单位代表参加了推介会。副校长冶成福出席推介会并致辞,各学院负责就业工作领导、辅导员、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及700多名毕业生参加了推介活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王彦芳主持推介会。

会上,冶成福代表学校热烈欢迎湖州市各位领导莅临我校开展市情推介、校地深入合作和招聘活动,全面介绍了我校基本校情、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就业做法等情况,希望通过与湖州市的深入合作,实现良性互动,在人才联合培养、就业创业、产学研等方面形成广阔的合作空间,共同打造校-地合作共同体的示范和榜样。

随后,王树向我校毕业生描绘了湖州宜居宜业宜游的城市环境,详细推介了湖州市的区位优势、文化底蕴和生态环境,并用实实在在的“十四个补贴”诠释了湖州求才若渴、一掷千金的强烈意愿,诚邀我校学子来湖州就业创业;同时表示希望与我校在人才引进、实习实训、科研转化等方面深度合作,成为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湖州市就业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为2021届毕业生详细介绍了湖州市大学生就业创业优惠政策。

推介会上,冶成福与王树签订了《校地人才智力项目合作协议》并举行“人才工作站”授牌仪式。会后,举办了湖州市2021年重点用人单位专场招聘会,湖州市32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76个就业岗位,计划招聘1200余人,我校共有400余名毕业生投递简历,76名毕业生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本次校地合作推介活动及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是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转变就业服务方式的体现,为进一步拓展就业新空间,优化供需对接方式,升级就业服务质量,拓展和巩固我校在省外的就业市场,推动了校地合作向纵深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