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创动态 > 正文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组织开展2020年校级创新创业项目中期检查工作

时间:2020-11-26 15:47        点击量: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组织开展2020年校级

创新创业项目中期检查工作

 

为进一步强化创新创业项目管理,稳步提升项目研究质量,11月,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组织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计算机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对2020年143个校级创新创业项目进行了中期检查。

本次检查分6组进行,采用“6+4”的答辩模式,即6分钟项目陈述和4分钟评审互动时间。各项目组根据项目研究进展阶段性成果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后续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展示,评委结合陈述内容和书面材料,对项目进行了全面性和深层次的把脉问诊”。检查过程中,评委重点项目研究过程进行重塑和还原,从而进一步了解项目执行进度和已有研究成果,同时对项目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针对性的改进措施。

项目成员们表示参加中期检查收获颇丰,将根据评委提出的中肯意见和宝贵建议,及时整改和完善项目。本次中期答辩工作的开展,充分体现了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实践意义,较好地展示和总结了我校2020创新创业项目的阶段性成果,为顺利完成项目后期规划以及结题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