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创动态 > 正文

青海省高校就业指导教师认证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时间:2020-11-26 09:20        点击量:

青海省高校就业指导教师认证培训班我校举办

 

为加强我省就业指导师资队伍建设,提升职业指导教师队伍的专业化水平,11月23日—25日,我校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就业指导教学认证培训(TTT2)。青海大学、青海民族大学、青海大学昆仑学院高校教师及我校从事就业指导教师共计5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生涯关注、求职过程、动力控制和心理管理四个方面的内容展开,授课老师对唤醒学生的求职意识、找准职业定位的方法、寻找求职渠道、撰写简历、面试技巧及心理管理的理论和工具等知识点进行了系统地解读。培训采用小组讨论、多元互动授课方式,在课堂中穿插案例分析、情景模拟、角色扮演等丰富的课堂活动,培训内容丰富、课堂气氛活跃,有效地帮助我省参训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对学生进行更加科学专业的求职辅导。

 

 

本次培训不仅加强了省内兄弟院校老师之间的沟通,同时也有效提升了我省高校从事就业指导教师的就业指导服务水平,为我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就业指导教师队伍奠定了坚实基础。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