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创动态 > 正文

我校2021届毕业生首场专业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0-11-06 10:54        点击量:

我校2021届毕业生首场专业

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为帮助我校2021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精准选择平台,提高就业服务工作的针对性,有力推进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0月30日,由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和计算机学院联合承办的2021届毕业生首场“‘等你来”专业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本次招聘会共有18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岗位232个,包含上市企业、民企等,覆盖教育、金融、信息行业、IT等多个行业。招聘会上毕业生纷纷前往各展位咨询有关工作内容、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问题,并按照自身的就业意向投递简历。学院领导、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及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现场接受学生咨询并向用人单位推荐毕业生。本次专业专场招聘会共计420余人参加,现场应聘登记报名350人次。招聘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制定总体方案,保障会场流程严密、秩序井然。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