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创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六届“交通银行杯”青海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初赛

时间:2020-11-04 15:45        点击量:

我校举办第六届“交通银行杯”

青海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初赛

 

11月3日,第六届“交通银行杯”青海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初赛在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园成功举办。本次大赛邀请了中科院西北高原生物所、青海众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的5名专家担任评委,我校共有33个项目172人参赛。

本届大赛由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等5家单位主办,以“高水平双创 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秉承“锐意创新 高位求进”的办赛宗旨和“比赛流程高标准、参赛项目高水准”的办赛要求,发挥大赛平台作用,加强创业青年交流与学习,促进创业资源整合与共享。

 

 

大赛自7月份启动以来,学校积极宣传动员创业团队参赛,通过赛事宣讲会、专家辅导、交流学习等途径,对大赛的参赛类型、竞赛技巧和网报系统操作进行了指导,我校53支团队312人次进入到大赛团队组文本盲审阶段,通过文本评审,筛选出33支团队进入到初赛。

赛前,大赛组委会负责人向评委详细讲解了《第六届“交通银行杯”青海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的各项细节,说明了参赛流程和评分细则。评审专家从项目创新性、成熟度、市场营销、风险预测与规避、企业团队成员综合能力等指标对项目团队进行了综合评审。通过评审,我校13支项目团队将进入到大赛复赛阶段。

 

据悉,本届大赛复赛和决赛将于11月底进行,通过竞赛,将评选出企业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团队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