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创动态 > 正文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开展考研专题讲座

时间:2020-10-21 15:23        点击量: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开展考研专题讲座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的考研热情,让学生了解更多考研信息,掌握考研学习方法,10月20日、21日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开展为期两天的考研专题讲座,200名有考研意愿的学生到现场聆听。

 

    讲座根据最近几年的报考、录取数据,分析了考研的形势,围绕解读招生简章、专业院校选择、各科复习方法、考研流程、考研调剂等几个方面对学生进行了考研规划指导。

近几年,我校学生考研人数逐年增加,考研录取率也在稳步提升。本次考研专题讲座营造了浓厚的考研氛围,为计划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明晰了准备方向,使他们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为同学们接下来的考研复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