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创动态 > 正文

我校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海赛区总决赛中获得佳绩

时间:2020-09-15 08:53        点击量:

我校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青海赛区总决赛中获得佳绩

 

9月13日,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海赛区总决赛在青海民族大学落幕,青海省教育厅、各高校有关领导参加闭幕式。我校参赛团队精心准备勇于拼搏,获得金奖3项、银奖2项、铜奖3项。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自设立以来发展迅速,现已成为参赛面最广、覆盖高校最全、参赛团队最多、参赛水平最高、赛事影响最大的创新创业盛会,也是规模最大、形式最新、最为生动的思政大课堂。本届大赛汇聚了我省11所高等院校、435个项目、2500余人次参赛,参赛项目和人次再创历史新高。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参赛工作,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广泛动员,本届大赛我校报名项目113项,参赛学生623人。经过校赛、省级复赛、省级决赛的层层选拔和激烈比拼,我校《阿吉拉姆--致力藏区“文化创意+设计服务”引领者》《格桑梅朵·支教行--青藏高原文旅MCN公益项目》《藏密养生酒--德滋天露》三个项目荣获金奖,《基于光催化技术及虚拟仿真平台构建三江源国家公园环境治理与新型能源开发系统》《由指尖直抵心间的力量--民族地区大学生思政教育辅助神器“我i思政”的设计与开发》两个项目荣获银奖,《“黄河源珍稀动物GIS”APP开发》《指尖拿捏--非物质文化遗产“青绣、黑陶”的传承及创新》《科技引领扶贫--“归”还健康,造就“玫”丽人生之当归玫瑰膏》三个项目荣获铜奖。

多年来我校高度重视“互联网+”大赛,备赛期间,冶成福副校长多次询问了解大赛情况,对备赛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参赛师生的付出予以高度评价,比赛期间冶校长亲临现场,鼓励我校参赛团队坚定信心,赛出风格与水平。今年,学校依托年度本科生科技创新项目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邀请校内外创新创业导师和企业家分阶段、分层次、分专题为项目提供指导,开展线上线下项目辅导、一对一项目问诊和深度打磨共计30余场,为项目团队提供了针对性、精细化和进阶式的指导和培育。

据悉,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赛将于今年11月在华南理工大学举行,我校部分获奖项目将代表青海省参加全国比赛。下一步,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以更大力度打磨项目,继续做好备赛工作,助力项目取得新突破,力争在国赛中取得好成绩。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