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创动态 > 正文

我校深入开展“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

时间:2020-07-24 15:40        点击量:

我校深入开展“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响应教育部“将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打造为全国最大的一堂思政课”的号召,引导青年学生深入贫困地区,接受思想洗礼、学习革命精神,推动当地经济建设,我校积极组织开展“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

33支项目团队200余人经过前期项目对接、学习调研等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的基础上,7月21日,进入第6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复赛的31支项目团队在学校统一组织下,赴中国第一个核武器研究基地——青海省海北州西海镇原子城接受爱国主义教育,铭记红色记忆,在历史中汲取力量,深刻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不畏艰辛、艰苦创业、团结拼搏、勇攀高峰的精神以及科技报国的高尚情操和无私奉献的爱国情怀。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是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举办的实践活动,是引导青年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途径,是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思想政治教育相结合的重要载体。通过参加“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实践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年学校组织的“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范围更大、层次更高;学习活动激发爱国主义热情,增强了责任意识,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信念,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付诸于实际行动中,好好学习,奋发图强,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接班人,祖国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