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创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第四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7-21 11:29        点击量:

我校召开第四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根据教育部、教育厅《关于加强2020届毕业生就业数据核查及时纠正毕业生就业统计违规行为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及教育厅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要求,为推进我校2020届毕业生高质量更充分就业、进一步规范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719上午学校组织召开了本学期第4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在办公楼北三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冶成福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研究生院负责人及各学院负责就业工作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周晶主持。

 

会上,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鞠晓英传达了《青海省教育厅关于加强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数据核查及时纠正毕业生就业统计违规行为的通知》以及教育厅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周晶通报了学校对各学院毕业生的就业统计核查情况,通报了各学院存在的共性及个性问题,并对近期工作做出安排部署:一是要持续做好毕业生联系工作,确定毕业生就业去向,信息有误的要及时更改;二是要做好精准帮扶学生就业工作,动员学生尽早就业,对坚决不就业的学生要询问原因并在系统中做好备注;三是做好一次性就业率统计工作,严格按照教育部“四不准”规定,确保学生就业信息真实、准确;四是7月25日之前统计完成未就业学生信息表,并收集未就业学生的简历,协助教育厅做好“百日招聘”活动。

副校长冶成福对今后一段时间的就业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各学院书记、院长要严把关,亲自核查毕业生信息;二是要做好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三是持续做好就业工作,确保就业率稳步提升;四是要持续关注各类招聘考试情况,及时向毕业生推送;五是各学院要按照时间节点做好毕业生信息核查、更改工作。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