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创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全省创新创业师资培训

时间:2020-07-19 10:40        点击量:

我校举办全省创新创业师资培训

 

716日至18日,由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全省2020第一期高校创新创业师资培训班在青海师范大学城北校区来自我12所高校的50名创新创业教师和管理骨干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是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按照我省高校创新创业指导教师队伍建设要求,充分发挥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师范高校的功能和当前我省高校创新创业工作需要作出的安排,以创新创业实践教育为重点,以提高教师创新创业指导能力为主线,通过提升创新创业指导师资队伍水平,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创新创业指导和服务。

 

此次培训邀请了国家注册高级培训师浙大EMBA、上海交大EMBA研修班特聘实战讲师杭州贝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林等相关专家,围绕商业模式设计认知创业应用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计划书撰写提升技巧创业管理等内容为学员作专题报告和讲授。课程前沿实用,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指导意义。通过本次培训,广大学员纷纷表示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今后将以更大的激情投入到创新创业实践教学中去。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