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创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19年校级创新创业项目

时间:2020-06-17 10:31        点击量:

我校举行2019年校级创新创业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

 

6月11-12日,我校2019年校级创新创业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在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培训室举行,评审会分为本科生科技创新项目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两个组别进行,邀请了5名相关领域的创新创业教师担任评委,共有119个校级项目、近200名学生参与答辩。

评审会上,各项目组采用PPT形式,运用大量的图片和数据,详细陈述了项目研究过程、项目创新和特色、项目成果、主要收获等内容。评审组通过审阅结题材料、听取项目汇报、询问项目研究情况,对项目运行情况与效果进行了评价和点评,并对项目的进一步研究与完善,提出了建议。

 

经评审,2019年校级立项的119个创新创业项目中,共有96个项目通过结题验收,结题率达80.67%。到目前为止,依托2019年校级创新创业项目,学生发表论文44获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10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3项、已申请待审批的14项;获得创新创业竞赛省级以上奖项21;完成项目实物及模型15个;设计并开发项目系统、网站、APP等13个

通过参加创新创业项目,激发了学生的创新精神,强化了学生的创业意识,培养了独立思考、解决问题的能力,提升了学生的科研水平和创新创业能力,使学生的综合素质得到了显著的提升。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