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创动态 > 正文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开展2017级学生就业指导工作

时间:2020-06-10 10:05        点击量: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开展2017级学生就业指导工作

 

新冠肺炎疫情给2020届毕业生就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与困难,为确保“后疫情时代”学生顺利求职就业,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全面分析就业形势、提前谋划应对策略2017级学生就业指导工作端口前移邀请具有丰富经验的校外讲师于6月2日-7日为2017级在校学生开展了就业指导系列讲座16场,2017级非师范生共计1700余人参加讲座

 

本次就业指导讲座内容涵盖了就业形势分析、就业政策讲解、公务员事业单位及研究生考试备考和求职技巧等,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后疫情时代大学生的职业选择、求职应聘之道以及职业生涯规划,让同学们对毕业求职有了更深的理解,对未来一年有了更清晰的规划。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收获颇丰,表示通过讲座了解到疫情对当前各行业招聘的影响,认识到疫情冲击下的就业压力,另外,通过讲座也使自己对求职择业、职业选择以及考研考公有了更多的了解,分享到了非常多实用的经验。大部分同学表示,此次讲座安排的时间非常及时,让自己对于就业选择有了更合理的判断,对于未来一年的大四生活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更科学的规划,点亮了心中的就业之灯!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根据就业形势和学生需求进一步加大就业指导和相关培训,“后疫情时代”精心筹划,合理安排,使我校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