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创动态 > 正文

我校2020年创新创业项目立项评审工作顺利结束

时间:2020-06-08 09:38        点击量:

我校2020年创新创业项目立项评审工作顺利结束

 

近日,我校2020年创新创业项目立项评审工作顺利结束。评审会邀请了10名校内外指导教师对全校189个申报项目进行了评审,副校长冶成福参加了评审专家组会议。

 

 

冶成福指出,开展创新创业项目对推动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强化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培养学生独立思考、善于质疑、勇于创新的探索精神和敢闯会创的意志品格具有重要的实践意义。通过搭建项目交流平台,结合创新创业大赛,要充分挖掘创新创业项目的典型案列,推进项目成果转化,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实践能力,真正让学生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用创新创业的生动实践汇聚起民族复兴的强大力量。

2020年创新创业项目从3月份开始启动,共有205个项目团队申报,项目内容涉及电池、物联网、环境治理、师范生教学能力等多项领域,项目成员涵盖2017-2019级学生。根据项目管理办法,评审会以项目组汇报、专家提问、选手答辩的方式进行,各项目组就研究内容、研究意义、研究方案、创新点、预期成果等方面向评委们进行了介绍,评审专家对申报项目从研究内容的精准性、技术方案的可行性、任务分工的合理性等关键环节进行细致点评,并给予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最终经专家组评审,143项予以立项,其中,本科生科技创新项目立项64项(自然科学类45项、人文社会科学类19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79项(创新训练计划55项,创业训练计划11项,创业实践13项)。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