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创动态 > 正文

精准对接 助力就业——我校邀请六州人社(就业)局局长进校园

时间:2020-06-01 15:19        点击量:

精准对接 助力就业

——我校邀请六州人社(就业)局局长进校园

 

为做好六州少数民族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六州毕业生了解生源地就业创业政策,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29日上午,在省人社厅的大力支持下我校邀请六州人社(就业)局局长到校共商各州毕业生尤其是少数民族毕业生就业事宜,这是我校做好精准就业指导的又一项举措。

首先召开了六州人社(就业)局局长座谈会,省人社厅人力资源市场处处长张文师、六州人社(就业)局局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副校长冶成福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相关学院负责人、西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一行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张文师主持

冶成福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六州人社(就业)局对学校各项工作尤其是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详细地介绍了我校发展现状、学科专业建设、师范生规模及学校近几年取得的成就等。周晶介绍了学校生源尤其是六州学生生源情况和近年来学校就业工作。六州人社(就业)局长介绍了各州促进就业的各项政策。张文师总结到今年就业形势压力虽大,政府加大就业扶持力度,出台一系列优惠政策,特别是面向应届毕业生扩大就业岗位,积极推进基层项目,为促进大学生顺利就业提供了保障,他希望各州也要积极吸纳生源学生,促进地方发展。

座谈会后局长们与本地生源毕业生见面,为他们讲解了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大学生就业创业优惠政策,以及当地人才需求等信息,鼓励同学们积极就业,为家乡的发展做出贡献。现场气氛融洽,互动热烈,参会的老师和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作为本期活动之一,西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邀请六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携带5000余个就业岗位到校开展了岗位推荐活动。活动现场毕业生纷纷前往各展位咨询有关工作内容、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问题,工作人员耐心解答,活动现场气氛良好。

 

 

今年我校六州毕业生1001,其中研究生53人、本科生562人、专科生386人、少数民族毕业生共809人,为做好这部分学生的就业,学校多措并举,精准施策。本次人社(就业)局局长进校园活动的顺利召开为扎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尤其是六州生源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学校同政府、用人单位的交流与合作,拓宽就业渠道,搭建就业平台,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提供了契机。今后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继续开展相关活动,加大工作力度,精准施策,稳步推进学校就业工作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