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创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5-26 15:51        点击量:

 

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525日下午,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办公楼南二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冶成福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研究生院负责人及各学院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研究生院及18个院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分别对本学院毕业生就业状况、工作举措进行了交流发言,共同探讨了在毕业关键时间节点就业工作应采取的必要措施、方法和渠道。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周晶全校就业工作现状、就业措施、就业信息精准推送、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等八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对目前就业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学院要创新思路,综合施策,危中寻机,全力促进今年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

 

副校长冶成福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下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状况及个别专业就业难点,并对今后一段时间的就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理性看待当前就业形式;二是各学院在全员参与就业工作的基础上要分工明确,责任落实到人,采取可行的措施保证毕业生充分就业;三是全力做好学生思想动员工作,转变学生的就业观念,要分类、分人掌握各种情况,关心每一位毕业生;四是用足用好国家的政策,大力开展教师招聘考前培训工作。要求各学院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当前做好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校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稳就业”工作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紧迫的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举全校之力帮助每一个毕业生落实工作去向。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