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创动态 > 正文

坚持精准方略 实施精准滴灌----- 学生就业精准帮扶考公培训开班

时间:2020-05-07 14:23        点击量:

坚持精准方略 实施精准滴灌

                  ----- 学生就业精准帮扶考公培训开班

 

本周开始,为期21天的精准帮扶·考公助力线下培训班正式开班。我校2020届毕业生中180余名精准帮扶毕业生参加培训。

54日开班仪式上,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周晶给同学们分析了当前疫情常态化下的就业形势,讲解了国家和青海省的相关就业政策,要求大家做好求职思想准备,认真参加公务员事业单位考前培训和学校举办的各类就业指导服务活动,提升自身应考能力和相关知识,争取机会,早日就业。

 

 

此次培训活动是在前期线上培训的基础上,由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组织、信恒教育、华政教育两家职业培训机构承担线下培训任务,学生在自愿报名参加,为建档立卡等困难群体毕业生全免费开展的一期精准培训,目的是为了帮助困难学生在公考及事业单位考试中提升应试竞争力,使精准帮扶学生能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我校就业工作按照重点关注、重点服务、重点推荐的原则,整合资源,加强教育引导,加大贫困生帮扶力度,重点针对建档立卡和城镇低保、学业困难等困难群体毕业生开展就业精细化”“专业化的精准帮扶工作

开学以来学生就业中心积极开展贫困生精准就业指导服务,开通就业信息精准推送及心理咨询服务、积极为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申领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1000/人、争取华民慈善基金会援助高校学生个性化就业咨询公益帮扶名额40个、争取西部计划和青南计划等基层就业项目向精准帮扶学生倾斜、开设考公培训班等一系列举措为精准帮扶对象开展就业指导服务。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