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创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20届毕业生空中双选会

时间:2020-03-23 16:17        点击量:

我校举办2020届毕业生空中双选会

3月20日,青海师范大学2020届毕业生春季空中双选会顺利举办。当前正处于2020届毕业生的黄金就业季,由于受到毕业生人数增加、经济下行和新冠疫情蔓延的三重影响,今年学生就业形势空前严峻。面对新形势,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转变思路,创新举措,将就业招聘活动的主阵地由现场为主、网络为辅变为以网络招聘为主,积极开展线上网络招聘活动。在前期与省人才交流中心合作举办线上招聘会的基础上,自3月10日起积极联系用人单位,于3月20日举办空中双选会。

 

双选会共吸引了来自20个省市的70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237个,招聘学生人数4004人。招聘单位中国有企业占比4.29%,三资企业占比4.29%,上市企业占比11.49%,千人以上规模单位占比43.08%,其中万人以上规模单位占比15.39%。涵盖了教育、环保、IT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金融、房地产、建筑、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电力及医药卫生等多行业。其中,教育培训及学校等用人单位占比45.71%,充分彰显了学校的师范特色。

本次双选会共有1136名毕业生报名参加,405人共投递1237份简历,89人次学生参加了网络视频面试。本次双选会通过网络平台线上招聘的方式为毕业生提供就业“云服务”,实现了由“面对面”到“线连线”,通过创新招聘模式,既满足了学生的应聘求职需求,又缩短企业招聘时间。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多渠道开辟网上招聘平台,探索线上招聘方式,整合各类资源,优化“信息推送、网课辅导、在线讲座、咨询指导”四位一体的线上就业指导服务体系,疫情防控和就业服务两手抓,通过实际有效措施,扎实推动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前进。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