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创动态 > 正文

应对疫情影响,我校扎实开展学生就业工作

时间:2020-02-10 17:52        点击量:

应对疫情影响,我校扎实开展学生就业工作

面对突发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创新工作方式,采取多种措施,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的相关工作。

一是改变以往面对面、一对一形式办理学生就业相关手续的形式为邮寄方式办理,避免了因疫情干挠给学生就业带来的负面影响;二是积极主动收集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并在校就业信息网及时发布,精准推送给毕业生;三是整合相关线上教学资源,依托华政教育和信恒教育两家培训机构在线课程平台组织2020年公务员事业单位和教师资格考试线上考前培训班,帮助毕业生应对公务员事业单位考试和教师资格证考试。

本次线上培训课程主要面对我校大三、大四及研二、研三学生免费开设,培训内容为2020年地方公务员事业单位考试基础课程和2020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课程,培训于27日开始,将持续到3月中旬结束。目前共有1277名学生参加公务员事业单位考前培训、1490学生参加教师资格证考前培训。

本次线上网络培训是首次为毕业生开展的网络平台培训学习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受到参训学生的欢迎和认可。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