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创动态 > 正文

我校校友李永虎向母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时间:2020-02-10 17:48        点击量:

我校校友李永虎向母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210日,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积极联系下,西宁金智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永虎先生向母校青海师范大学捐赠疫情防控应急物资消毒液2吨,助力母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副校长许存宁代表学校接受受赠物品,并对李永虎表达了感谢。


当前疫情防控进入最严峻时期,各行各业对口罩、消毒液等应急物资需求量猛增。在了解到母校尚未开学,但师生们始终坚守在岗位一线防控疫情,李永虎以一名校友的身份向母校表达感恩之情。他表示,面对疫情责无旁贷,愿为母校尽一份薄力,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面对即将开学和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学校积极行动,精准施策,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布署和安排。而诸多像李永虎一样的师大学子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献计献策、捐资捐物,展现出了师大人的担当与责任,值得全校师生学习。

   李永虎,男,1981年出生,青海大通人,中共党员,在职研究生学历。2009年毕业于青海师范大学物理系(专升本)。现任西宁金智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总工程师。第六届中国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理事,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理事,中国计算机学会会员,青海省信息产业协会秘书长,西宁市城西区政协委员。为了实现创业梦想,2009年自主创业,以一人、一部电话、一台电脑创立西宁金智电子有限公司。创业十年来敢于奋斗,敢于创新,勇于实践,取得“汉语藏语机器翻译”和“藏文信息跨平台应用”两项自主知识产权技术,企业业务遍布青海两市六州,是青海省唯一一家软件信息化行业的高新技术企业。个人先后获得青海省青年创业奖,青海省五四青年奖章,中国青年创业导师称号。2017年获第九届中国青年创业奖,2018年入选第三批青海省千人计划拔尖人才。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