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创动态 > 正文

致毕业生的一封信

时间:2020-01-29 12:44        点击量:

致毕业生的一封信


亲爱的同学们: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青海师范大学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学校召开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现场办公会上校党委书记毛学荣提出的具体要求,考虑到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特殊性,为确保学生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合理规划和安排就业事宜,尽力阻断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启动快递邮寄服务办理毕业生相关业务。毕业生如需办理三方协议、就业推荐表、公务员面试推荐表、政审函等用章业务,如非必要、紧急的,请告知单位根据学校返校时间开学后办理;如紧急,请辅导员联系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通过顺丰、邮政等快递方式为毕业生办理相关业务,减少人员流动。

二、国家公务员招聘面试等相关工作。国家公务员面试已接到上级部门通知将延后进行,请相关同学注意招聘单位官网通知。

三、关注就业信息,保证出行安全。春节过后,春季招聘和考研复试等将陆续开展,在此非常时期内,求职的同学可多多关注线上招聘信息,通过参与线上招聘和远程面试等新招聘形式以减少出行安排,如需出行请按照国家卫计委发布预防指南,科学防护,保证个人出行安全;考研的学生要及时关注报考院校复试通知,提前做好出行防护准备;准备其他考试的同学需及时关注相关部门的网站及通知,尤其对于时间地点的变动提前做好应对措施。外出期间如有发热和其他呼吸道感染症状,请立即到当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并将就诊结果及时报告给学校。

同学们,特殊时期,请大家根据国家及学校要求,在积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同时,增强自身的就业意识和责任意识,相信科学、相信国家,万众一心、共克时艰。

最后,值此新春佳节之际,就业中心全体工作人员预祝毕业生在新一年里心想事成,祝全体师生及家人身体健康平安、百病不侵、鼠年大吉!

假期咨询电话:

李老师18597012425

公共邮箱:jycy@qhnu.edu.cn

假期快递邮寄地址:请与辅导员老师联系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0129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