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创动态 > 正文

开拓就业市场 推进校企合作——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带队走访用人单位

时间:2020-01-13 11:24        点击量:

开拓就业市场 推进校企合作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带队走访用人单位

为加强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充分了解就业市场需求,1月12日,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组织经济管理学院、成都校区负责人前往多巴新城,走访调研用人单位新华联童梦乐园,看望在此工作的我校毕业生。

 

 

 

 

在与新华联童梦乐园企业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和我校毕业生代表组织的座谈会上,新华联童梦乐园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规划、企业文化和人才需求等情况。三年来,我校有200余名毕业生在新华联童梦乐园就职,部分优秀毕业生已成为企业中高层管理者,企业负责人对我校毕业生扎实的专业基础、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踏实的工作作风进行了高度的赞扬。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周晶就行业未来发展、人才需求变化、校企合作模式及人才培养等问题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鼓励毕业生在各自的岗位上脚踏实地、虚心学习,努力工作。最后,学校与新华联童梦乐园人才需求、就业创业实习实践等多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在假期继续走访用人单位,主动出击,寻求机遇,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合作关系,为拓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渠道打下坚实基础。

学工处、团委、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成员参加上述活动并开展“走进企业,与毕业生座谈”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