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创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时间:2019-12-19 09:00        点击量:

 

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12月17日下午,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在办公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马德明,副校长冶成福出席会议,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研究生院及各学院主管研究生和本科生就业工作的领导、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等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索南仁欠传达了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周晶从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形势、历年的就业数据进行纵横对比、2020届毕业生就业现状、就业工作措施等方面进行分析汇报并对2020年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

马德明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对就业工作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的认识,就业指导是一项多层次、多维度的系统工程,需要就业管理部门、各相关职能部门、学院、专业教师等多方联动,层层压实责任,切实强化就业工作的组织领导,通力合作才能实现良好的就业指导效果。他强调,高水平管理、高水平谋划对于激发就业工作积极性具有重要作用。各相关部门要建立和完善就业指导精准信息服务机制,为毕业生精准推送就业信息,对毕业生分层次、分类别开展精准就业指导。最后他要求各学院要准确把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机遇和挑战,切实提高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

冶成福在总结讲话中再次强调2020届毕业生面临严峻的就业形势,就业的结构性矛盾依旧突出,各相关部门、各学院要直面问题,坚决担负起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政治责任,认真实施就业优先策略,精准施策,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他要求,各学院要动员全院教职员工力量,整合学院资源、专业资源、行业资源,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与联系,继续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方法,一方面积极引进就业单位进入校园,另一方面学院也要走出校园走进单位,不断挖掘行业内资源,开发行业外资源,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