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创动态 > 正文

我校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海省复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19-09-02 16:30        点击量:

  

        82830日,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海省复赛在青海大学举行,我校创新创业团队获得了金奖2项、银奖2项、铜奖2项,学校被授予优秀组织奖。

    今年4月,自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海省复赛启动以来,全省共301个项目、1415人报名参加大赛,参赛项目涉及“互联网+”现代农业、“互联网+”制造业、“互联网+”信息技术服务等诸多领域。我校的73个项目经过校内选拔,角逐出32个项目参加省级复赛。

    经过网评、现场答辩路演,最终化学化工学院陈渭老师指导的《高效提取盐湖资源——新材料研发领跑者》项目获得主赛道金奖、新闻学院张明珍老师指导的《黑陶精灵——非遗扶贫就业工坊的引领者》项目获得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金奖。《洛丹教育:中小学藏汉双语智慧教育引领者》项目获得主赛道银奖、《青海高寒野生食用菌——羊肚菌种植技术集成及产业化》项目获得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银奖,《戈壁之光》、《i分类智能垃圾桶》项目获得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铜奖。获得金奖的两个项目将参加由教育部主办的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

    近年来,学校以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国家“双创”发展战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积极加大对项目的指导和扶持力度,有力助推了青年学生创新创业,培养造就了 一批创新创业生力军。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