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创动态 > 正文

我校大学生众创空间在全省2018年度众创空间绩效评价中获得优秀称号

时间:2019-08-31 09:32        点击量:

 

为进一步增强我省科技创新创业服务能力,推进科技创新创业载体提质增效,2019年8月,省科学技术厅对全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2018年度运行情况进行了绩效评价。我校大学生众创空间的评价结果为优秀,在全省39家参评单位中排名第一,并获得50万元的奖励。众创空间是顺应创新2.0时代用户创新、开放创新、协同创新、大众创新趋势,通过市场化机制、专业化服务和资本化途径构建的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的新型创业公共服务平台。我校大学生众创空间自2016年建立以来,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坚持政府引导和市场主导,充分发挥社会力量,有效利用校内外有利条件,实现了创新与创业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孵化与投资相结合。众创空间运营3年以来,为100余名创业大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空间、网络空间、社交空间和资源共享空间。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9年8月30日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