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创动态 > 正文

我校创新创业团队赴青年创业园和启迪之星创业孵化器交流学习

时间:2019-07-21 10:28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助推青年学子创新创业,为学生实现人生出彩搭建广阔舞台,717日,参加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的15支项目团队60余名大学生赴青海青年创业园、启迪之星创业园、城北区创业园参观学习。


undefined

参观过程中,工作人员向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详细介绍了企业建设背景、发展历程、运营模式、文化特色、发展现状等,使大家对创业孵化园有了一个更为直观的感受和理解。


随后,学生们参观了园区内的一些优秀企业,创业者向大学生讲解了他们的企业特色,分享了创业经验,并解答了学生们一些创业上的疑惑。在创业企业负责人和园区工作人员主持的座谈交流会上,学生创客们介绍了自己的项目并提出了创业上遇到的问题,园区工作人员和创业企业负责人根据自己的创业经历,提出了他们的建议和意见,并且表示愿意为学生创客们提供一个好的创业平台,期待与学生创客们展开深度合作,现场气氛热烈。


一天的参观学习活动结束后,我校创新创业团队纷纷表示开阔了眼界、提高了认知,对于深层次、多角度了解大学生创新创业政策,增强创新创业自信,激发创新创业热情有很大帮助。同时此次活动促进了多方交流,为后续合作奠定了基础。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