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创动态 > 正文

“美好明天”青海优秀大学生赴香港实习交流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时间:2019-07-21 09:25        点击量:

715日上午,由省政协委员、香港骏诚慈善基金会会长李霁积极倡导和资助的美好明天青海优秀大学生赴香港实习交流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青海省政协副主席张守成、校党委副书记梅岩以及省教育厅、省外事办相关领导出席仪式。


此次活动为期7天,来自青海大学、青海师范大学、青海民族大学的44名优秀大学生代表将赴香港理工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历史博物馆、香港科技馆,友邦香港、彭博、香港数码港等香港各大学,世界百强企业,香港科创企业等进行访学,并参加香港国际金融服务集团创新创业实习培训计划,进行全程浸入式学习。


通过交流活动,将进一步增强我省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开阔视野,增进青港两地青年友谊,进而推动青港两地在教育、创新创业等方面的人才交流互动。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