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创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组织2018届师范类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时间:2018-01-02 10:17        点击量:

    随着本学期师范类专业学生顶岗实习工作的结束,学院14级物理学专业师范生基本已全部返校,2017年12月27日下午,辅导员任光辉召集已返校的全体师范生进行了就业动员,首先给全体师范生发放了毕业生推荐表和就业协议书,并就如何填写和使用做了讲解。向全体师范生分析了近三年全国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和我校毕业生的就业压力,结合师范类专业的学生在毕业求职过程中的政策导向和就业渠道进行了解读,重点对学院近三年师范类毕业生就业途径和市场需求进行了说明,要求同学位克服等的思想,靠的观念,一定要先就业,再择业,在就业过程中再择业,要提前规划,明确就业目标,要提早准备,打好求职基础,积极参加就业指导中心的公务员、事业单位考前培训。认真对待学校组织的各类双选会、招聘会和宣讲会。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