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创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时间:2017-12-28 11:02        点击量: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12月27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建滨、学生科雷梅莉、杨昊虹为生命科学学院2018届毕业生开展就业动员大会暨安全教育。

会上,马建滨从社会、个人两方面分析了当前社会需求以及个人求职必备,鼓励大家步入社会首先要学会生存,解决生存问题才能进一步实现个人理想。他以个人在工作中的经验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雷梅莉具体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从客观和主观两个方面解读了师范类院校学生就业所面对的困境,并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学校大型招聘会和毕业生公考考前培训班,并将毕业生相关事宜进行传达。杨昊虹结合自身求职经验与大家展开交流,希望大家在求职过程中学会发泄不良情绪,鼓励大家要“走出去、动起来”抓住就业机会,积极求职。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广大毕业生对当前就业形势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对今后就业、择业有了更加明确的把握和认识。

会上,雷梅莉同时对毕业生做安全教育,要求在校期间妥善保管个人贵重物品,树立防范网络诈骗意识,做好假期回家安全准备。落实新校区责任制度和安全制度,自觉遵守校纪校规,在最后关头不放松、不放纵,不做有损学校和个人形象的事。爱护、爱惜教室校园公共财产,不随意破坏,不乱扔垃圾。不违反学校规定使用大功率电器,严禁在寝室内私接电线使用电热毯等设备。认真复习相关课程所学知识,积极应对期末考试。在求职中,谨防利用招聘,诱骗大学生踏入非法“传销”陷阱及吸取诈骗金等形式的骗局。实习班认真做好实习总结工作。师范类实习班在校期间,做好实习心德和实习工作总结。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