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创动态 > 正文

青海省“创客时代”创新创业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时间:2017-11-30 14:33        点击量:

11月20日由青海省科学技术厅、交通银行青海省分行主办,青海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青海师范大学联合承办,以“创客时代—创办你的企业”为主题的青海省“创客时代”创新创业培训班在我校科技楼报告厅举办。


1.jpg


青海省科技厅副厅长许淳、交通银行青海省分行副行长刘立新、校党委副书记梅岩以及青海省生产力促进中心、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我校大学生创客代表、创业企业代表、孵化机构代表等近28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省科技厅副厅长许淳主持了培训仪式。


2.jpg


刘立新副行长在讲话中表示,交通银行作为长期支持我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金融单位,通过不断创新服务思维、探索服务新方法、寻找服务新路径,针对我省初创企业资金短缺、融资难等突出问题,量身定做了的金融优惠扶持政策,不断助力创客们的创业征程,受到广大创业者们的广泛好评。

本次培训班由重庆云日产业集团董事长黄子华先生主讲。他主要围绕“SYB创业培训”、“孵化器运营管理培训”等内容展开。他认为,创业孵化机构与企业形成“一对一”帮扶机制,能够有效提高综合服务水平,培养出一批成长性好、市场前景广的创业企业,促进金种子项目在青海落地生根,不断推动我省经济增长持续发展。

本次培训会的成功举行深入推进了我省“双创”工作持续、深入发展,提高了大学生创客、创业企业、孵化服务机构创业水平和创业服务能力。

参会的代表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课程精彩,受益匪浅。今后一定要在创业潮流中砥砺前行,积极作为,努力为我省经济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