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创动态 > 正文

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校级项目立项评审工作顺利开展

时间:2017-11-30 11:29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青海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办法》文件要求,促进我校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引导大学生积极开展科技创新、创业实践活动,10月底至11月中旬,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组织开展了2017年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校级项目立项评审会,由青海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青海青年创业园等相关单位及企业的负责人组成的评委会对项目进行了评审,全校107个申请项目参加了立项答辩。

 

2393694c1a15bd13217b5f059dded713.jpg

 

各项项目负责人从项目人员组成、项目实施过程、项目创新点、项目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论述和答辩,评审会通过审阅申报材料,听取项目负责人对项目的介绍,发表评审意见,讨论项目的研究价值,对项目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并进行立项打分。

通过评审,会议同意拟立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78项,其中,创新训练项目30项,创业训练项目17项,创业实践项目31项。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是教育部在“十二五”期间提出的旨在促进高等学校转变教育思想观念,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增强高校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在创新基础上的创业能力,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人才的一项举措。此次立项评审会,是对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和创新精神的一次检验,是对我校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经验的积累,也是对我校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培养的具体体现。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