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创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2015级学生考研动员大会

时间:2018-04-03 15:53        点击量:

为了响应学校号召并鼓励我院15级学生积极备战考研,计算机学院于3月19日晚举行考研动员大会。我校副校长、计算机学院院长赵海兴出席会议,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韩维良、副院长谢琨、副院长才让及辅导员赵丽雯和全体15级学生参加会议。本次大会由李博博老师主持。


QQ图片20180320094252.jpg


会上,韩维良书记做动员报告,他从身边的现实问题和个人经历中说明考研的必要性,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但只要坚持,必定会海阔天空。他分析了全国近5年本科毕业生的就业趋势,研究生的报考比例以及考取研究生后的出路等。他强调“考研不是为了镀金,而是为了砺剑。”

才让加副院长做考研专业辅导,他全面分析了考研准备工作,其中包括收集信息、明确报考专业、初步决定报考院校、复习方法的确定等,他就我院研究生招生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然后,对2018年计算机学院考研情况进行了分析,以14级为例,分析了考研报考人员,录取比例等,并鼓励大家努力考研,改变自己!

最后赵海兴院长进行总结,他鼓励同学们积极考研,勇敢尝试。他认为,学到的东西越多,接触的人脉越广,出国深造、提高自己的机会也就越多,他给同学们详细解读了学校对考研学生相关的奖励政策,鼓励每个人都勇敢的迈出那一步。他强调,在这个充满竞争的时代,就业压力越来越大,考研是提高就业竞争力明智选择。

14级刘仕元同学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与参会的同学进行了交流。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