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创动态 > 正文

我校城北校区大学生创业孵化园正式开园

时间:2018-03-12 15:21        点击量:

3月9日,风和日丽,彩旗飘扬,青海师范大学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开园仪式在城北校区隆重举行。

青海省人社厅副厅长李榆林、青海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辛全洲、青海省教育厅学工办主任张普权、青海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市场处处长张文师、省就业局局长黄亚军、青海省科学技术厅高新处处长张海满、青海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赵淑梅、新知青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朱本泽先生以及青海大学、青海民族大学、西宁市人社局、城北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受邀出席了开园仪式。


_DSC5990.JPG


校党委书记张雄伟、副校长许存宁、党委副书记梅岩及学校各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创业导师参加了开园仪式。开园仪式由党委副书记梅岩主持。

仪式上,校党委书记张雄伟首先代表学校致辞。他指出,创意、创新、创业正在成为时代发展的主流。高校不仅要有创新精神,更要培养创业型人才,更要持续深化教育改革,不断激发创新活力。他希望,青年大学生们要珍惜机遇,转变就业观念,在创业孵化园这个平台上努力学习、开阔眼界、体现价值,努力实现自己创业就业的梦想。


_DSC6070.JPG


就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建设,他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大力弘扬“率先垂范,感恩奋进;凝心聚力,追求卓越”的新师大精神;二要积极探索构建学校、政府、企业三位一体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三要以大学生培养理论创新为先导,依托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训体系和我校相关专业的师资队伍,系统实施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全面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

青海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李榆林在讲话中表示,青海师范大学构建了功能完善、设施齐全的大学生创业孵化园,进一步扩展了大学生的创业空间,激发了大学生的创业潜能,为大学生们营造了更加全面有力的创业环境。


_DSC6063.JPG


随后,创业导师代表青海省创业导师团金牌导师、城东区政协智库专家曾学良代表我校校外导师作了大会发言;化学化工学院2015级应用化学业王佳伟同学代表创新创业团队作了大会发言。

最后,青海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李榆林副厅长、校党委张雄伟书记、青海广播电视大学辛全洲副校长、新知青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朱本泽先生共同为大学生创业孵化园揭牌。

开园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与师生们一起参观了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大家兴致勃勃地听取了入驻企业围绕运营、发展及收益等情况的介绍。



_DSC6029.JPG


青海师范大学城北校区孵化园园区总面积为3000平米,是一个集对外宣传、项目推广、信息发布、资源共享、项目孵化、经验交流、知识培训、数据统计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创业孵化平台,内设“三个中心、一个平台”,即:培训中心、孵化中心、发展中心和综合服务平台,为大学生提供“一条龙”、“一站式”、“一体化”的创业服务。目前,孵化园已入驻企业42家,创业人数150余人,创业导师84人,行业涉及电子商务、软件研发、教育培训、生物科技、文化传媒等行业。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