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创动态 > 正文

我校离退休职工及省委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莅临大学生创业孵化园指导工作

时间:2018-04-16 17:01        点击量:

4月13日,我校近百名离退休职工、省委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先后到我校城北校区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参观指导,校党委副书记马德明、组织(人事、统战)部、就业指导中心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参观。


1.jpg


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周晶分别向离退休职工、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取得的成绩以及创新创业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园的整体布局、运营情况。参观过程中,来宾们对我校学生的创新创业项目十分感兴趣,详细询问了“博尔热民族手工艺品”、“OTO智慧教育平台”、“青海诚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花之缘”、“艺尚初馨”等入驻团队的创业项目、产品及经营情况,对他们的项目内容和创新点都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2.jpg


参观结束后,离退休职工、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对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园的建设给予了赞赏,对于我校在创新创业工作方面做出的探索和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园积极发挥育人作用,整合利用校外资源,做出品牌,培育典型,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让更多的同学受益。


3.jpg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