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创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18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会

时间:2018-04-16 09:22        点击量:

        4月13日,我校就业指导中心在城北校区图书馆一楼举办青海师范大学2018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会。我校3000余名毕业生、青海大学、青海民族大学部分教师和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双选会。

222.jpg

        双选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梅岩来到现场与用人单位代表和毕业生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用人单位的整体情况和招聘需求。各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辅导员老师、毕业班班主任悉数到场搜集用人信息,并极力推荐毕业生。

会场内人潮涌动,气氛热烈,毕业生精神饱满、理智选择,充分展现出师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与会的单位热情也热情接受同学们的咨询,详细了解个人信息,来自省内外136家用人单位共计拿出2758个岗位选聘毕业生,最终意向签约1374人。

111.jpg

        为了开好本次双选会,就业指导中心自开学初谋划、精心组织,现场组织有序,服务热情周到,达到了预期效果。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均感到非常满意。

        2018届我校毕业生预计3520人,比去年增加500人左右。学校高度重视大型双选会的组织,积极争取社会各种资源,广泛开拓就业渠道。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了双向选择的有效平台,加强了校企对接与交流,为促进我校毕业生顺利就业择业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