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创动态 > 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4-13 16:24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12日,地理科学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刘峰贵,副院长毛旭锋,毕业班各班主任,学生科辅导员参加了会议,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杨登兴主持会议。

会议分析了今年的就业形势,传达了学校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会议对各专业的就业现状和就业形势逐个进行了深入分析,要求各班主任一对一加强对毕业生思想进行摸底调查,切实摸清每位毕业生就业状况,及时对学生存在问题给予针对性指导与帮助。会议还对专场招聘会、畅通就业信息渠道、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就业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会后辅导员和各班主任召开了毕业生座谈会,向毕业生传达了近期学校就创业工作安排,并就有关工作进行了说明解释。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