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创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4-13 16:23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院学生工作管理水平,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增进工作交流,提高工作效率,4月11日下午,计算机学院组织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暨四月份班主任工作例会。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学院韩维良书记主持会议。


6.jpg


会议首先通报了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根据学校和学院就业工作安排,经与用人单位多次磋商,在学校举办大型招聘会的基础上,学院将举办五到八场专业性的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平台。同时,进一步加强教育引导,让广大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通过面对面帮扶、点对点接洽提高就业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让毕业生主动走进考场、会场,走向工作岗位。

会上,针对三月份班主任例会安排的各项工作及各班级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四月份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完善和部署。要求各班级进一步加强宿舍管理工作和重点学生摸底排查工作,并扎扎实实做好网络安全专题教育、寝室文化创建、早操量化考核、出勤等基础工作,全面统筹规划文体活动、主题团日活动和主题班会等,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水平,力求将学生的管理教育工作做实、做细、做精。

最后,韩维良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强调,春季是学生安全事故的多发季,要求班主任老师要在外出安全、心理健康、网络安全、学生公寓用电安全等方面重视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各位班主任要充分落实班级学生日常教育管理主体责任,重点关注心理异常、学业困难、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经常深入学生宿舍,及时了解化解学生之间的矛盾纠纷。毕业班的班主任老师应加强对毕业生的教育管理。同时鼓励大家创新学生教育管理模式,创设引领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做到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和全方位育人。他指出,学生是学院的根本,学生工作队伍应积极行动起来,进一步增强责任心,认真落实各项制度,解决学生的切身问题,使学生工作更加规范化和科学化。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