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创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18届毕业生大型校园双选会

时间:2018-05-18 15:29        点击量:

    516日,我校举行2018届毕业生第四场大型招聘会, 115家用人单位参会, 2094个就业岗位覆盖了金融、经济、外语、汉语言、人力资源、会计、电子商务、计算机等多个学科领域。

 

111.jpg

 

    招聘会上,省人大副主任、校长刘同德到会指导工作,与用人单位招聘人员亲切交流。他对用人单位到校招聘毕业生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向用人单位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优势和毕业生整体水平。刘同德校长不时关心询问现场毕业生,详细了解他们的应聘情况。他勉励毕业生们,要积极求职,主动出击,坚持不懈,追逐梦想,努力寻找属于自己的发展舞台,早日成为能为社会创造价值的有用人才。

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毕业生们精神饱满、理智选择,结合用人单位需求,递交简历,认真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并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在用人单位的展位前,排满了投递简历和咨询的学生,学生们向企业方详细了解岗前培训、岗位要求和工资待遇等情况,企业招聘人员则向毕业生们耐心介绍公司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以及用人需求等方面的招聘信息。

经双方真诚充分的沟通,有560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意向,双选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校领导马德明、扎布、梅岩先后到现场进行工作指导。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